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院学工办召开学期末诚信考试教育及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9    作者:张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2点30分,交通院学工办于交通楼420室召开期末诚信考试教育及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汇报了近期各年级的学生工作,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各年级陆续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组织同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此外,各年级的朋辈学业帮扶活动也在火热开展中。随后,张佳琪老师汇报了铁道校区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安排,学院将根据之前的疫苗接种摸排情况安排师生按时接种。最后,宋晓东书记强调,进入期末考试月,要切实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把诚信教育真正下沉到每一位同学中去。另外他还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保障学生离校前的安全,包括寝室用电安全、加强每日健康打卡的监管、严肃请假审批流程和关心关爱学生。

学院始终将安全工作和诚信教育摆在重要位置,这次会议也再次提醒各位老师,在安全工作和诚信教育上要常抓不懈,不得麻痹大意,要长期营造诚实守信,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