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院荣获2021年“和谐杯”师生羽毛球团体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牛烨暄 李响 摄影:张健頔 张梓靖    来源:交通院新闻宣传中心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百年,践行“体育强国”战略,促进师生互动,弘扬团队精神,12月11日,中南大学“和谐杯”师生羽毛球团体赛在新校乒羽馆举行。本次大赛由学工部主办,共有32个学院及培养单位参赛。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晓东老师、郑繁简老师、胡心磊老师、张佳琪老师、叶峻青老师及唐健瑜、段超、易杜涵、尹婕、林鹏秀同学共同代表学院参加比赛。

在上午进行的小组赛中,交通院师生代表队出师大捷,先后击败自动化院和资生院,率先拿下2个大比分。在下午的小组赛中,交通院师生代表队渐入佳境,火力全开,以气贯长虹的气势战胜了公管院、学工部、湘雅医院、国际教育学院和化工院。值得一提的是,在对战国际教育学院时,在男双遗憾失分的情况下,女双和混双顶住压力,扭转局势,在混双的第二局中更是打出了11:0的碾压战绩,最终交通院以全胜战绩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八强赛在当天晚上18:30准时开赛。我院选手延续了白天的火热手感,以2:0比分击败物电院晋级四强。在四强赛中,我院遭遇劲敌商学院,经过激烈拼杀,最终以1:2的比分惜败,无缘前二。

落败商学院后,我院代表队重整旗鼓,与材料院展开季军争夺战。赛场上,选手们全神贯注,奋跃击球,男双分分必争,女双也不甘示弱,比赛紧张激烈,场下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最后,伴随一次完美的击球得分,我院夺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获得了此次羽毛球团体赛季军。

着颁奖典礼的结束,此次“和谐杯”师生羽毛球团体赛落下帷幕。交通院师生代表队在赛场上奋力搏杀、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感染了在场所有人,也取得了我院在该项赛事中的历史最佳成绩。这一战赛出了学院的风采,增强了学院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