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刘佩瑶、刘轩廷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3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新校区D座130教室顺利举行交通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老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导师石晓琪老师王羽珊老师以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本次典礼由石晓琪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石老师宣布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石晓琪老师、王羽珊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宋晓东副书记为优秀学员标兵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典礼进行到第三项,优秀学员标兵代表——来自交通运输2005班周文慧同学上台发言。首先对此次培训班的全体授课教师表示感谢,分享了自己在党课培训期间的学习心得。接下来她对培训里各个环节进行了展开说明,表示自己进一步地明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体悟到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坚守经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后,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都得到极大的提升和拓展最后,她呼吁全体学员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建设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优秀学员标兵周文慧同学发言之后,王羽珊老师针对培训班授课过程简要总结。指出本期培训班开班时面临授课时间紧、知识量大、课业任务重等诸多难题但在授课教师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培训班顺利完成了规定课时的学习,以优异的理论考试成绩、丰富的实践活动展示扎实的课堂笔记交出了一份圆满的答卷。王羽珊老师也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持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逐步向党组织靠拢。

 

典礼进入尾声,由宋晓东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宋书记首先对全体学员取得的学习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培训班授课的结束不代表学习结束,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秉持时刻学习、终身学习的勤勉态度,始终用党的先进理论成果和指导思想武装自己。此外,宋书记要求学员们今后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逐步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最后,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际歌。至此,中南大学交通院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课程虽然已经结束,但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没有尽头,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