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星光汇聚,荧夜长明”——交通院21级荧光夜跑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邵欣昀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5日至26日晚7点,交通院21级新生荧光夜跑主题活动在中南大学新体育馆顺利开展。活动期间,21级辅导员张健老师、王羽珊老师带领交通院21级各班同学齐聚体育馆,踏荧光点点校园路,尽情挥洒青春汗水!

活动伊始,由工作人员发放荧光棒,同学们自由选取自己喜欢的方式将其佩戴在身上。在各班班长的组织下,同学们排列整齐,随着一声令下开启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同学们都怀着为班级争光的想法向前努力奔跑着,跑出了21级新生风采。

本次活动不仅有流光溢彩的荧光夜跑,还融入了趣味十足的“手拉手穿呼啦圈”游戏。各班同学手拉手一字排开,共同完成呼啦圈的接力。呼啦圈先是通过双腿,然后越过下一个同学的头部,轻轻一抖,呼啦圈依次传递下去,最终落地的那一刻,成就感涌上同学们的心头。

本次夜跑活动设立了奖励机制,根据各班夜跑总时长评选获奖班级,奖品为篮球一个。最终,交通运输类2104班和交通运输类2113班两个班级获一等奖。

用青春唤醒夜空,用奔跑致敬祖国!交通院致力于打造“全民健身”的体育氛围,增强学生健康体魄、拓展团队合作能力、培养规则意识、锤炼拼搏精神,进一步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希望同学们在奔跑中体会中国共产党长期以来“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感悟青年学子在新时代中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