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暨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胡瑜萍 张梓靖 何亦心 李大宇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铁道校区立志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军,党委副书记宋晓东,副院长彭勇,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来自学院各个年级共22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上午8点半,交通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正式开始。预备会议上,张健老师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宣布并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随后,本次预备会议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通过到场代表的不记名投票预选了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3名,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3名。

上午10点,交通院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开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贺志军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关心、支持学生工作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对参会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此次会议是我院青年学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的一次盛会,各位与会代表一定要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重任,充分发扬民主,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畅所欲言,献计献策,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随后,大会正式选举开始。本次投票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各代表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各主席团候选人进行投票。在计票进行的同时,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张普阳、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静恩伟分别代表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做工作报告,分享了工作经验以及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公布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结果后,大会又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通过不记名投票选定了出席中南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其中学生代表16名,研究生代表6名。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致闭幕辞。他对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文化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尤其是新一届学生干部能汲取工作经验,正视不足,深刻考虑长远发展中的潜在问题,并将习近平总书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谆谆教导牢记于心。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本次大会顺利落下帷幕。青春的盛会,火红的事业。本次大会朝气蓬勃、充满活力,有力地号召全院学生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持续赋能,为学院谱写更加灿烂的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