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交通院2021年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9-12    作者:胡瑜萍    来源: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1日,交通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正式报到入学。据悉,今年我院共有228名研究生新生入学,其中硕士研究生161名,博士研究生67名。

在迎新现场,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研究生辅导员樊佳俊、张佳琪,以及教务员陈悦老师参与并指导工作,交通院研究生会、各年级迎新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次迎新工作。

为有效缓解疫情防控压力,铁道学院西大门处设有测温区、健康查验区和扫码报到区,新生在完成健康码、行程卡等疫情防控信息核验后,扫码进行线上报到登记。在放置好行李物品后,新生同学们前往交通楼大厅报到点处完成现场报到。报到流程的简明化、规范化,为此次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提供了保障。

 

早上七点半,迎新工作人员便已就位。伴随着缕缕阳光照进交通楼,充满阳光朝气的新生们也陆续到来。九月的长沙高温依旧,报到点处已提前备好饮用水、电风扇等物资,新同学们因而多了一份清爽和舒心。在迎新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帮助下,新生们依次完成身份核验、办理婚育状况证明、转工资关系、转党/团组织关系等步骤。

 

浓厚的迎新氛围感,以及热情与真诚的服务保障,让新生们深刻感受到了“交通”大家庭的温馨与活力。相遇铁道,为梦而来。新学期,新起点,期待2021级新同学们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