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薪火长续,梦逐中南——交通院2021年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11    作者:李欣语 刘曦瑞 邝佩玉 方宁 罗玮轩 张梓靖 邓映华 李唯诚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浏览次数:


暑气渐消,开学季倏然已至。9月9日至11日,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1名优秀本科生齐聚交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研究生辅导员张佳琪,本科2021级辅导员张健老师、王羽珊老师参与并指导迎新工作,由学院学生组成的近百名迎新志愿者成为本次迎新工作的中流砥柱。

早上7点,旭日初露,迎新志愿者们便已经在体育馆做好了准备工作,早早等候新生的到来。他们热情地引导新生进入校园,不辞辛劳地搬运着行李,耐心回答家长们的问题,带领新生逐步熟悉校园环境。

在宿舍楼下,等待新生的除了热情的志愿者还有十分关切新生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宋晓东副书记 、张佳琪老师亲切慰问在场的志愿者,提醒大家注意防暑,展现交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21级辅导员张健老师、王羽珊老师一直在迎新点接待新生和家长,询问他们报到注册情况,并与家长们亲切交谈。

在这次迎新活动中,不仅有学院对新生的关心与期盼,初入大学的新生们也有激动的心情想表达。2114班的张誉中同学谈到,他想了解学院内各个专业的相关信息,为日后的专业分流做准备。2114班吴宜霖同学则表示自己已经制定了新学期的学习计划,他希望在学习的同时也能在中南大学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

9月11日晚,为期三天的迎新活动圆满结束。迎新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青春昂扬的面容,充分展现了交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与关怀也让新生在在中南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期待新生们秉承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尽快融入中南大学,开启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