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工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作者:邹杨华    来源:     浏览次数:


14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工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在铁道校区交通楼322举行,学院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罗意平主席组织大家学习学校工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和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罗主席在讲话中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院部门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组织职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在凝聚力量,促进“双一流”建设中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学院工会为教职工采买和分发防疫物资,组织开展环境消杀等工作,为打好防疫战,保障教职工健康安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20年学院被授予湖南省总工会“模范职工小家”,成功申报获批 “中南大学首批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 2个,获中南大学“三十佳”1人,在学校工会组织的征文、羽毛球等活动中都取得较好的成绩。

接下来大家就工会总结和评优表彰工作进行了讨论分工。罗主席指出,2021年学院部门工会要继续发挥好基本职能,维护和保障职工权益,围绕课程思政,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等方面积极作为,开展丰富多彩,受群众欢迎的工会活动,建好职工小家,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度,为学院一流建设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