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获中南大学首批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1-01-06    作者:张莞萌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5日,中南大学首批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交通楼425会议室举行。校工会陈玉如主席、何庆文副主席、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贺志军书记出席仪式。

仪式一开始,校工会何庆文副主席宣读了“关于公布首批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为推动我校工会特色工作发展,鼓励、支持二级工会组织加强特色提炼和工作创新,激发基层工会活力,丰富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经过各二级工会组织申报、申报材料初评、现场考察、会议评审等工作,校工会决定设立12 个工会工作特色示范基地,其中交通院申报的乒乓球工会会员文体活动示范基地、气排球工会会员文体活动示范基地入选。宣读完毕,校工会陈玉如主席向交通院2个基地授牌。

授牌结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贺志军书记讲话。贺书记说,近年来,在学校工会的指导下,学院部门工会建设蒸蒸日上,从学校的“模范教职工小家”到湖南省教育工委的“模范教职工小家”一步一个台阶,今年又获批为湖南省总工会的“模范职工小家”。建家就是建学院,学院部门工会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主动融入学院工作重点,努力提高工会工作的层次和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工会工作,有效保障了教职工合法利益和民主权利,提高教职工职业技能,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指数,学院民主管理效能和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之后,校工会陈玉如主席对交通运输学院在工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评价,对学院积极参与校工会工作予以肯定和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创建活动,能充分发挥基地示范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和各单位中心工作凝聚奋进力量,校工会也将加强对基地建设的指导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