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研”途不迷茫,明灯启方向 ——交设第一学生党支部与交运第二学生党支部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刘旭东、张梓涵 摄影:张梓涵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以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系列活动为宗旨,为助力交通院2019级考研同学熟悉复试流程,明确复试准备方向,3月20日晚18:30,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联合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于世纪楼B402开展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活动,郑繁简老师、陈晨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考取我校道路交通运输专业的龚艺玲、张璐同学,考取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的汪蕾同学以及考取轨道交通运输专业的李心茹、韩得民同学作为主讲人,与即将进入复试的同学们分享复试的经验及心得体会。

会上,五名主讲人倾囊相授,从自身经历出发,围绕考研复试进行全方位地讲解。龚艺玲同学就复试着装和复试礼仪方面提出建议;张璐同学分析了复试的流程,强调了各环节中的要点;汪蕾同学着重分享了综合面试及英语面试中自我介绍及问答的准备方向;李心茹同学介绍了在联系导师方面的注意事项;韩得民同学就上述分享内容进行总结补充,分享了自己的复试复习方法和时间安排。

会后,郑繁简老师总结发言。郑老师首先向五名主讲人表示感谢,随后强调了考研复试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准备、夯实基础,在准备复试的过程中要把握好心态,熟悉好流程,掌握好方法,自信从容地参加复试。最后郑老师为即将进入复试的同学们送上祝福。

本次经验交流会让正在准备复试中的同学对复试的流程更加明晰,对复习的方向更加明确。祝愿同学们能够心想事成,在复试中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初审:郑繁简

复审:朱显妍

终审: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