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学习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勇前行——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与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9    作者:冯嘉怡、曾笑颜    来源: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党员意识,强化党员修养,3月18日下午两点半,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联合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于校本部三一大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验厅共同开展“学习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来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验厅。在讲解员的引导与讲解下,学习了解了党的二十大会议概况、新词热词,精神内涵等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既是对党和国家建设经验的总结,更是对未来道路的擘画,需要全体党员同志们长期学习,持续领会。在现场,支部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相互讨论分享,气氛热烈。

沿着光辉历程的时间线,支部同志了解了一百多年来各届党代会的主要成果,这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这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中国张开双臂拥抱世界,也获得了世界的掌声。

回顾青年寄语,知识竞赛抢答,支部成员们精神饱满、踊跃作答,以赛促学的方式让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现场提问只是一个小小的形式,在日常生活中,同志们也应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从中汲取力量,努力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张健老师和石晓琪老师鼓励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经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同志们收益颇多,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坚定的接过时代给予的青春接力棒,矢志奋发,为祖国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李欣语

复审:石晓琪

终审: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