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植”此青绿,“湘”约春天,书写高质量发展绿色答卷 ——交通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12    作者:章孟丹、陈依婷 摄影:章孟丹    来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浏览次数:


3月10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植’此青绿,‘湘’约春天,书写高质量发展绿色答卷”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围绕长沙市芙蓉区绿化管委会组织的芙蓉区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开展。

早上8:30,支部同志们乘车到达芙蓉区滨河路。活动伊始,同志们五人一组依次签到,戴好手套,选好铁锹和锄头等植树工具,并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讲述植树的技术要领。

随后,支部同志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植树区域,开始忙碌而有序地开展植树活动,先后种植香樟、樱花、银杏、桂花等树苗。在植树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充分发扬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有的同志参与放苗扶正工作,有的同志挥锹挖土,有的同志负责提桶浇水。在同志们的默契配合下,最终十几棵新植的树苗迎风挺立,为这片土地增添一抹绿意与活力。

活动结束后,芙蓉区绿化委员会向支部颁发全民义务植树荣誉证书,支部全体同志向芙蓉区园林绿化中心的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由衷地表示感谢。

此次植树活动展现了党员同志踏实苦干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强化了同志们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切实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未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

初审:章孟丹、陈依婷

复审:李欣语

终审: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