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与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8    作者:林伟 摄影:林伟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13:00,交通运输与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于交通楼513教室举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佳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及所联系团支部的6名团支书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各委员分别汇报所负责党小组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本次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小组的方式开展,支部同志们就上一年度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群众联系等多个方面进行总结,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出了未来的前进方向。支部成员互相之间也积极地提出了批评建议,期望彼此能够更好、更快地成长。

随后,支部书记张佳琪同志向全体支部党员作2022年度交通运输与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工作述职报告,重点总结了过去一年支部的“五化”建设和党员发展,并提出未来展望。她表示,2022年支部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果喜人,但也针对存在的一些问题点明了改进方向:一是支部成员理论学习系统性不足,应落实落细整个学习过程;二是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过程的管理有待加强,需要制定培养考察规范并强化管理;三是对党员的党性分析、日常思想变化关注较少,之后应增加组织和支部同志的谈话频次,及时跟踪支部同志的思想动态。

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环节,各正式党员和团支部代表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各位党员的日常表现,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后,支委结合评议情况,对每位党员进行综合评定,并及时将评定结果反馈给各党员。

本次会议为党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对党支部全体成员提出了全新的要求和前进方向。希望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