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3    作者:王艺睿 摄影:王艺睿    来源: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3月1日晚19:00,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于中南大学铁道学院交通楼425举行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石晓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及所联系团支部的五名团支书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石晓琪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支部党员作《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从讲政治、能作为、乐奉献、查问题四个方面总结了本年度支部工作成果与工作亮点。她指出,2022年支部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效果良好,保持着长期以来的优良传统,但同时也存在着一些问题,需要全体同志共同整改。

随后,支部分为若干党小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同志们结合自身一年来学习工作的实际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所学、所思与所为,深刻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法。支部成员在自评与互评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

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环节,每位同志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各位党员的日常表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的等次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测评后,支委结合评议情况,对每位党员进行综合评定,并及时将评定结果反馈给各党员,帮助其更好地成长与进步。

经过本次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希望全体支部成员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虚心听取群众意见,规范自身行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