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3    作者:王艺睿 摄影:王艺睿    来源: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3月1日晚19:00,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于中南大学铁道学院交通楼425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婧盈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婧盈同志简单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李树雨、王艺睿、王浩辰三位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对一年预备期内个人的理论学习、思想转变、学习生活、支部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各有侧重,展现了个人在各个方面的优秀表现,总结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表明了正式加入党组织的坚定决心与态度。

随后,培养考察人分别介绍其基本情况,与会党员同志发表意见。支部一致认为,三位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内一直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专业学习进步明显,政治理论水平有了一定的提升,对待时事的思考愈发成熟,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符合正式党员标准。经与会中共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三位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石晓琪同志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她对所有转正同志表示祝贺。其次,她提到,希望三位转正的同志今后能够以一名优秀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在各个方面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转正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支部的人才队伍,对支部今后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