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院博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2    作者:刘怡森 摄影:王德鹏    来源:交通院博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14:3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交通楼515举行了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樊佳俊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樊佳俊同志代表支委向党员大会述职,回顾了博四支部自拆分以来的建设和发展历程。作为博士生党员支部,博四支部在过去一年中组织和参与了多项与其他支部的联合党日活动,尤其是在“劳育勤体作先锋,链路携手话未来”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中联合了设备系教工支部与研究生支部,很好地起到了桥梁纽带作用。樊佳俊同志还对新的一年中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展望,表示要在开展新的实践活动的同时将过去举办的富有意义的活动传承起来。

此外,支部在去年的工作中认真落实了“三会一课”制度,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让同志们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樊佳俊同志对去年一年间支部同志们的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过去的学习和考察方式提出了肯定,并对未来的理论学习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

述职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樊佳俊同志带领大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总结了2022年期间在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等方面的进展。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党员同志们对自身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其他同志们也纷纷畅所欲言,提出意见。最后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共评选出了九位优秀的党员同志。

通过本次党员大会,支部的同志们对支委会的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全体党员同志也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环节中认清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并已明确了改进方向,支委会也将继续完善工作上的欠缺并投入到新一年的支部建设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