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1    作者:章孟丹、陈依婷 摄影:章孟丹    来源:交通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浏览次数:


2月27日晚上19:00,交通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交通楼513教室顺利举行全体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会议。会议主要分为讨论张金宝、王梦婷、赵胜雯、杨展豪四位同志转正问题以及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两个环节。本次大会由组织委员蒋艾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四位预备党员同志分别从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动态、实际表现及入党决心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然后由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对他们的平时表现、政治素养等进行点评,纪检委员邹玉琪同志宣读支委会考察意见;最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四位同志的转正进行表决。根据投票结果与支部大会讨论决定,同意四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正。

紧接着,蔡逸颖同志和林子谦同志分享了近期的读书和时政心得。蔡逸颖同志通过对《红岩》中的人物对比分析,强调了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之“钙”;林子谦同志向大家分享了拾荒助学十余载九旬老教师王坤森的故事,通过他的“上”与“善”展现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价值。

 最后,会议进入二十大与党章学习心得分享环节,支部参会党员同志分成三个党小组进行分享与讨论。

此次转正大会严格执行预备党员的转正程序,为支部正式党员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今后,支部党员同志将继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将青春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