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1    作者:韦倩,侯睿哲 摄影:侯睿哲    来源:交通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10:00,交通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第一综合教学楼530举行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侯睿哲、朱艺泉和胡淦三位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周少宇主持。

会议伊始,周少宇同志介绍了会议主要流程及注意事项。具体按以下五个流程进行:一为预备党员同志介绍基本情况;二为支委会报告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三为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同志转正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四为组织无记名投票,清点票数,宣布选举是否有效;五为宣布投票结果,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的表决决议。 

随后,侯睿哲、朱艺泉和胡淦三位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均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出发汇报其个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表明自己的入党态度和对未来的展望。

随后支委会报告侯睿哲、朱艺泉和胡淦三位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据此发表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以期能够帮助此次转正的预备党员更好地完善自己。三位预备党员对与会人员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积极表态,表示在未来将不断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不断进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最后与会党员的讨论结果一致认为侯睿哲、朱艺泉和胡淦三位同志基本符合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

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侯睿哲、朱艺泉和胡淦三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三位同志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接受各位党员同志的监督和批评,不断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志存高远方能登高望远,胸怀天下才可大展宏图。希望侯睿哲、朱艺泉和胡淦三位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现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中继续发挥自己的铿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