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作者:李心茹 摄影:李心茹    来源: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浏览次数:


2月24日晚19:00,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交通楼513举行了组织生活会暨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及团支部八名同学参加了会议,支部组织委员颜亚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每个党小组组长汇报了查摆出的主要问题,一是部分成员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积极、不深刻、不系统,不能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应增强支委间的联系,共同促进支部发展,同时完善发展党员的流程和规范,合理安排支部会议和活动。

随后,纪检委员黎宇涵同志通报了2022年支部纪律审查情况,并对学习强国积分不达标、请假流程不规范等情况进行了批评。每名党员根据支部成员和支委存在的问题,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意见,达到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良好效果。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苌艳路同志进行了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苌艳路同志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组织构架,并提出了丰富创新的学习形式,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制度建设,并规范了发展党员流程。同时苌艳路同志指出支部设立的宣传栏、分享刊、警示标语等特色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针对支部存在的不足,苌艳路同志也提出了相关改进措施。

此次会议总结并整改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对各党员进行了评议,促进了参会人员的个人进步,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对党支部建设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