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26    作者:赵明慧 摄影:赵明慧    来源: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10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交通楼425举行了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家忱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刘家忱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刘家忱同志围绕支部基本情况、以“五化”引领,履行支部党建责任重规范、“四维”协同,打造支部组织生活新生态及支部未来展望等方面对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结束后,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评议。

接着,纪检委员赵志强同志对2022年下半年支部在各项组织生活及党日活动中的考勤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的考勤管理制度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与说明。支部副书记战映辰同志总结了支部成员在学习强国APP上的学习情况,对年度学习积分排名前五的同志进行了表扬并颁发奖品,同时对支部未来的理论学习作出具体要求。

随后,支部为“写三行情书,寄美好祝福”之三行情书献礼党的二十大征稿活动的获奖同志颁发了奖品及奖状。本次“三行情书”活动作为支部特色活动的延续,以独特新颖的形式鼓励同志们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培养了同志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最后,在支部书记刘家忱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总结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内容,交流分享工作经验,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完成党员的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会议,支委会及时认识到工作不足,并决心努力改进,未来将带领支部积极投身到党的全面建设中。同时,全体党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切实提高了党员自身素质,提升了支部凝聚力,真正达到“加加油、鼓鼓劲”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