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和博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07    作者:邓映华    来源: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月5日晚上20:00,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博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联合于线上举行“本博链路共奋进,交通梦想正青春”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院本科生,有来自四个年级的7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由曾怡佳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曾怡佳同志简要介绍活动流程,本次会议邀请了博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两名同志为同学们分享读博的体验并解答同学们的疑问。首先,张普阳同志结合自身本—博经历,针对大二到大四的同学进行学习、保研、科研等方面的分享。他建议本科生可以提前接触科研,同时要注重基础学科数学和英语的学习。随后,高鸿瑞同志着重分享了博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经验,他从科研方法、文献阅读、公派出国等方面出发,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分享结束后,参会的同学们积极提问,虚心向两位同志请教科研、竞赛、本科毕业设计等方面的问题,两位同志也结合自身经验耐心解答疑惑。此次活动从同学们的需求出发,解决了同学们的实际问题,得到了广泛的好评。邓映华同志表示,此次经验交流党日活动很有意义,解答了自己关于科研学习的困惑。

通过此次联合党日活动,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的同志们与博士研究生第二学生党支部的同志们充分互动,深入交流,增进了支部间的联系。希望同志们能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满怀期待与信心,奋力拼搏,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