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韦倩 摄影:韦倩    来源:交通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10:00,交通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交通楼425教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马璇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创宇主持。

会议伊始,朱创宇同志介绍了会议主要流程及注意事项。会议具体按以下五个流程进行:一为马璇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二为支委会对马璇同志在预备期内的教育考察情况等方面提出转正意见;三为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同志转正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四为组织无记名投票,清点票数,宣布选举是否有效;五为宣布投票结果,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的表决决议。

首先,马璇同志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出发汇报其个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马璇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一员,将一直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争理想、不争名利;争奉献、不争表现;划好担当之桨,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随后支委会报告马璇同志预备党员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罗湘钰同志表示,马璇同志在生活和学习中面对困难时有主见、有思想,时刻心系人民,做事尽职尽责,认为其基本符合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李正阳同志表示马璇同志在学习生活中能够联系群众,热心助人;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中刻苦努力,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认为其基本符合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马璇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马璇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会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接受各位党员同志的监督和批评,不断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为党组织增添了新的活力,相信马璇同志在新的征程中能够不忘初心、肩负使命、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