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举行分组讨论与社会实践汇报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黄琳 摄影:黄厚瑄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8:3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分组讨论与社会实践汇报于交通楼513顺利举行。班导师石晓琪老师、各党支部支委代表和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

本次汇报各小组将社会实践和分组讨论两个部分集中展示。汇报伊始,各小组分享社会实践的具体内容和心得体会。为达到社会实践的党性教育目的,各小组前往烈士公园、新民学会旧址、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和岳麓山等红色景点参观学习。在本次社会实践中,各小组成员认真学习红色景点的革命历史,深刻领会其所蕴含的红色文化精神,进一步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并加强党性修养。

随后,在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讨论中,各小组结合十八大以来的非凡成就和二十大报告,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出发,重点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提出新时代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新要求。学员们表示,新的征程上,将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其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当中。

汇报结束后,班导师石晓琪对学员的社会实践和分组讨论汇报给予肯定,同时提醒学员认真复习,合理安排时间,争取结业考试取得理想成绩。最后,石晓琪老师希望学员以本次培训班为起点,不断夯实理论基础,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