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交通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1    作者:王鸿亿 摄影:王鸿亿    来源:交通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6日晚19:00,交通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交通楼513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应到党员49人,实到党员43人,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则栋同志主持。

张则栋同志针对当今国际局势对二十大报告的内容进行深入讲解,从党的十九大以来,这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未来、登高望远,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中央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挑战。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纷纷畅谈自己的感想与收获。冯朝阳同志表示,作为青年,要脚踏实地,不断学习,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做好记录者、见证者、参与者。李晓莹同志谈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身为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刘智琦同志结合自身实践经历表示,当代青年应志存高远,考虑国家和民族需要。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以奋斗之我,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广大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扬帆起航。奋进在更加壮阔的征程,乘势而上,我们必将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