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推选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6    作者:张梓涵 摄影:张梓涵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10月22日下午14:00,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于交通楼425举行拟发展对象推选会议。本次会议由黎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十七位通过理论知识考察筛选出的发展对象候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黎瑞同志介绍了汇报的流程及相关事宜。随后,各发展对象候选人依次上台汇报,就自己进入大学以来的学习情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梳理了在入党道路上的思想转变历程,展开叙述了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同时反思了自身目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表明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各位候选人依次汇报结束后,为更进一步了解候选人,支部党员结合群众意见进行针对性地提问和点评,从理论知识、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理解、今后发展计划等多角度与各位候选人深入交流,并提出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郑繁简老师结合各发展对象候选人的汇报表现进行总结。郑老师表示,理论学习应当与时俱进,各位同志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思想紧跟时代发展潮流,积极主动开展学习。

发展党员工作,是保持党员队伍生机和活力的迫切需要。交设第一学生党支部会继续发扬支部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党员队伍源源不断注入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