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拟发展对象汇报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6    作者::章孟丹 陈依婷 摄影:章孟丹    来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上19:00,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交通楼425教室举行了支部2022年秋季拟发展对象汇报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曾捷同志主持,支部其他委员、部分党员同志及16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曾捷同志介绍了推选发展对象的流程及相关事宜。随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个人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我不足与改进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的实践、学习和生活情况。其中,何明帆同志提出入党积极分子要通过服务群众来提升个人价值,彰显了一名退伍军人的爱国情怀和入党决心。蔡逸颖同志则展示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来思想上从感性到理性的转变过程,她从实践出发,通过阅读原著、参与基层党建实习、参加团史知识竞赛等活动,提升个人对党的理论知识水平。发展对象候选人陈述完毕后,支部成员结合其汇报内容等进行了问答交流。

发展对象候选人汇报完毕后,曾捷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把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放在首位,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再通过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完毕后,支部委员结合前期理论考核、培养联系人意见以及现场汇报情况等进行详细讨论,与会同志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支部最终确定了此次支部发展对象的推荐名单。希望支部同志们今后不断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内视反听,与时俱进,精进不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