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第15期发展对象推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5    作者:冯嘉怡 摄影:冯嘉怡    来源: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晚18:30,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第15期发展对象推选会在铁道校区交通楼509室举行。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婧盈同志主持,支部书记石晓琪老师、支部全体同志及本次发展对象候选人参加会议。

此次共有18名拟发展对象候选人进行汇报,其中19级同学6名,20级同学9名,21级同学3名。各拟发展对象从个人学习与生活、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身不足之处与改进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

党支部成员现场提问,考察拟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基本知识、政治时事的了解掌握情况。最终,根据汇报人的思想动态、学习成绩和学生工作等情况,党支部成员们进行了综合评价,引导拟发展对象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更严格的标准自我要求,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支部书记石晓琪老师做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了各位同志对本次推选会的重视和精心准备,并表达了她对同志们的认可和期待;其次,她指出了各位拟发展对象在现阶段的一些不足,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加强自我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不论此次发展与否,都希望同志们能够继续保持昂扬进取的姿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切实做到严格自我要求,服务身边同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发展对象推选会的顺利举行,给同志们提供了深刻总结和自我反思平台,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学习,有助于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改进,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