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三行情诗书祝福”情诗大赛——交通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韦倩、侯睿哲 摄影:韦倩    来源:交通院研究生第党六支部     浏览次数:


10月2日至16日,交通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面向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三行情诗书祝福”情诗大赛。

截至10月7日,支部共计收到22份投稿件。副书记屠琪涵同志将收集到的全部参赛情诗内容制作成微信推文,并于10月10日至10月16日期间面向大众对三行情诗作品进行网络投票的征集。

截至10月16日22:00,投票通道关闭,随后党支部委员会对大赛投票结果进行统计,获奖结果如下:范晓宇同志获一等奖张素莹同志获二等奖,屠琪涵吴梓芸同志获三等奖党支部对以上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与颁奖。

党支部成员表示,本次活动大力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同志们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到自身的学习生活中,并用书信的形式向伟大祖国73岁华诞献礼。同时,通过追忆如珠港澳大桥的建设与开通等重要历史事件,党支部成员们更加深刻地感悟到党的坚强领导对于国家复兴、民族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重要性,并不断加强自身提升专业素养的决心和爱党报国的情怀,进而切实地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走深走实。

本次“三行情诗书祝福”情诗大赛引导了党员同志们回顾历史脉络,并自发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助于党员学深悟透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提升党员自身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