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学习研讨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03    作者:刘哲瑞 摄影:刘哲瑞    来源: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14:00,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515举行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以及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牟捷同志主持。

研讨会开展前一周,支委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金砖国家会议以及多次回信内容进行自学,并在此基础上开展集中学习交流。

会议伊始,牟捷同志对多个学习内容进行汇总介绍,并和支部同志们共同回顾部分重要内容。比如“中国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不给一些国家趁虚而入的机会,要加强军队建设,只有自己强大了才是真正的强大。”通过学习,支部同志们再次感受到党的领导坚强有力。

接着,支部全体成员进行研讨交流。交流过程中,同志们结合自学体悟和具体事例,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吴玉婷同志提到党员同志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生态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刘思序同志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全国人民应该团结起来,共同奋斗。除此之外,同志们还讨论了乡村基层建设、人才在军事中的提升应用和增强个人国防意识的重要性等话题。

最后,牟捷同志总结交流内容。通过支部定期的研讨学习,同志们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