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1    作者:韦倩 摄影:韦倩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新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9月20日下午14:3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交通楼425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大会。支部成员应到27人,实到26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冰洁主持。

会议伊始,上一年度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李冰洁同志从支部组成、支部建设、支部未来发展规划三大方面向参会党员进行汇报,梳理了去年支部的发展历程。李冰洁同志表示,支部在去年的工作中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并努力带领支部成员学好党史,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提高了党员们的群众服务能力。在党史教育方面,支部通过组织就业经验分享会、贺志军书记讲党课、英烈故事分享等活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念,使支部成员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述职报告结束后,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奏唱国歌。支部书记李冰洁宣读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由11位与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张素莹同志和张雅睿同志分别进行监票和计票,最终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支部书记朱创宇、副书记屠琪涵、纪检委员罗湘钰、组织委员周少宇和宣传委员韦倩。

选举结束后,各位新生党员逐一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李冰洁同志代表支部全体老党员向新生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新生党员是支部的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加了支部的青春活力,而支部的老党员更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帮助新生党员熟悉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节奏。最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进行了任职表态,他们均表示将会与研究生第六支部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尽力为支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更引领全体党员同志在扎实学业的基础上,响应党中央“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号召,遵循“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内涵,努力为支部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