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喜迎党的二十大,实践归来话成长——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17    作者:易思睿 摄影:易思睿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14:30,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前往毓秀楼党史学习教育长廊,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专题展览,深入领会建党百年精神。参观完毕后,支部成员在A座213教室举行了支委换届会议与“喜迎党的二十大,实践归来话成长”专题研讨。此次活动由王超泽同志主持,支部书记张健老师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来到毓秀楼党史学习教育体验课堂。在讲解员的引导与讲解下,支部成员依次参观了“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辉煌历程”“党的重要历史节点”等十个专题展览,在聆听讲解与积极互动的过程中感受了光辉的百年党史,对党的精神谱系及湖湘红色文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随后,支部成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身为党员的理想抱负与崇高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后,为了分享和总结暑期实践经验,支部成员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实践归来话成长”专题研讨。研讨过程中,支部成员踊跃发言,交流自己暑期参加实习和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支部书记张健老师也与大家共同讨论,他强调,纸上得来终是浅,任何一种实习实践经验,就像一颗种子,会在今后的某些特定时间段萌发成大有用处的锦囊,并以自己在中南大学成长的经历,分享了自己从学习与实践中得到的宝贵经验。支部同志易思睿也表示,在暑期收集各个实践团队的实践资料时,由衷地感受到实践队员的满满热情和赤诚之心,以及实践归来总结出的深刻体会。

随着研讨环节落下帷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相信支部成员会在建党百年的宏伟历史激励下,积极学习与实践,增长自身才干,以踔厉奋发之姿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力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