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与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岳丹凤 摄影:秦书祺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15:00,交通运输与物流工程学生党支部毕业生交流会暨欢送会于交通楼518顺利举行,支部书记张佳琪与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谢佳慧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毕业生党员围绕“扬青春力量,担时代重任”的主题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王雅琪同志就校训“知行合一,经世致用”提出自己的理解。她表示,知行合一的重点在于行,学而思、思而践、践而悟、悟而学,才能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同时,做到经世致用才能真正承担起政治、社会责任。叶伯鸿同志提出,当代青年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传统,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此环节中,毕业生党员依次发言,表达了自己毕业之后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定决心。

随后进入毕业生自由交流环节。在主持人肖奕忆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同志一同进行了“故事接龙”、“独一无二”等游戏环节。游戏结束之后,毕业生党员为学弟学妹们传授了自己保研、考研和工作的经验,祝愿学弟学妹们学有所成,不负韶华。活动最后,所有人合影留念。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本次毕业生交流会引导支部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助力毕业生党员在关键阶段走好人生路,开启人生新征程,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毕业生党员能时刻用五四精神激励自已,承担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始终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不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