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1    作者:邹玉琪 陈依婷 摄影:邹玉琪    来源: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浏览次数:


6月10日晚上19:00,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交通楼513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是否接收孟宪伟、吴紫健、李旻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湘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黄湘智同志介绍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主要流程及注意事项,强调了会议的原则性和政治性。黄湘智同志发言结束后,孟宪伟、吴紫健、李旻三位同志依次上台汇报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实践方面的改变。孟宪伟同志以成长经历为脉络,从家乡、英雄故事、考研政治三个方面讲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和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吴紫健同志结合自己担任志愿者和学生干部的经历讲述了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初心。李旻同志深受身边优秀党员的影响,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服务同学的实践中,思想上得到了进步。

三位同志汇报结束后,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宣读了他们在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考察情况,刘鑫源同志宣读了支部委员会对三位同志的审查报告情况。经过支部党员大会充分讨论以及无记名投票表决,具有投票权的29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孟宪伟、吴紫健、李旻三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黄湘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成为预备党员的三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三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出一名共产党员的旗帜引领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党支部吸收了三名优秀的同志,为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无论在任何时候都将持续、主动地学习先进的理论知识,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自我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