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1    作者:汤晓薇 摄影:邓映华    来源: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6月8日晚上19:00点,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42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是否接受新一批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由牟捷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伊始,牟捷同志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流程。牟捷同志介绍结束后,李书博、刘婕、吴玉婷、肖晨曦、刘哲瑞、刘思序和赵静七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志愿书》,七位同志从自身实际出发,陈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表达了自己渴望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愿望与决心。同时,他们详细地汇报了自己的个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每位同志汇报完后,入党介绍人对他的培养考察和政治表现进行介绍,并由支部书记陈晨老师代表支委会报告该同志的政审情况。之后,与会党员对相关同志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

经过集体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大会通过并同意接收李书博、刘婕、吴玉婷、肖晨曦、刘哲瑞、刘思序和赵静七位同志为预备党员。新同志们依次上台发表感言,他们表示将改正自己的不足,主动投身支部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吸收了七名优秀的同志,为支部的建设与发展增添了新鲜活力。最后,支部书记陈晨同志对新加入支部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寄语,希望他们能够不断提升党员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自我,早日成长为优秀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