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范时源 摄影:王懿涵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13:00,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于交通楼509顺利举行,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2名,实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2名,本次会议由郭智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郭智同志简单介绍了会议流程及要求。紧接着,谢叶萱、傅卿云、刘文静、付泽俊、王若兰、童韵雯、雷子健等七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七位同志从自身实际出发,详细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以及对党的认识,表达了自己渴望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愿望与决心,恳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察和检验。各位同志汇报个人情况后,入党介绍人对其培养考察和政治表现进行介绍,支部宣读群众调查意见与政审意见。之后,支委会报告对七位同志的支部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对相关同志能否成为预备党员发表了意见。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七位发展对象均获全票通过,支部大会宣布了接收七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随后,由王若兰同志领誓,全体与会同志完成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郭智同志对新加入支部的预备党员寄语,希望新同志完成身份转变,积极投身支部工作,参加党组织的相关活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吸收了七名优秀的同志进入党组织,为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全体同志的齐心协力下,支部将会迸发出更加勃勃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