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屠琪涵    来源:研究生第六党支部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10:00,交通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交通楼42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讨论了接收张书静、高伟和万卓群三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等相关事宜。交通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朱创宇主持。

会议伊始,三位发展对象依次介绍了个人的基本信息,并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三位同志的有关情况,支部同志就三位同志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经过广泛讨论,支部同志一致认为,三位同志能够团结集体,服务群众,积极参与支部活动,思想态度端正,理论知识扎实,已经基本具备了成为一名党员的条件。

接下来,支委会报告对三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经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书静、高伟和万卓群三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三位同志也表示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学习工作中的问题,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服务同学。

最后,朱创宇同志对新加入支部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和欢迎,鼓励所有党员同志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同志的担当和责任,在生活中团结同学,服务群众;在科研中不畏艰难,勇于探索;在工作中主动承担,态度认真,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