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作者:王尚君 摄影:周晓莉 林心怡 王尚君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6月6日晚19:30,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513室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0名,实到正式党员9名,符合预备党员接收会条件。此次会议由侯泓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侯泓阳同志大致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及要求。其后,赵心睿、罗阿彤、付逸鹏、关剑祺、陈旭、郑瀚、刘旭东共七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等内容及需要向党说明的问题。接着,入党介绍人郑繁简、韩世博同志介绍七位发展对象基本情况。随后,林浩、张普阳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七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参会党员同志发表意见。继而,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表决,七位发展对象皆通过此次审核。支部大会宣布了接收本期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支部书记郑繁简同志带领新预备党员同志一起进行入党宣誓。

会议结尾,郑繁简书记作简要总结。他指出,青年党员应当端正态度,规范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方面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及各位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传承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骏发,笃行不怠,为支部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