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薪火相传,纷飞不辍”——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作者:黄敏青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6月5日晚上20:00,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513教室开展以“薪火相传,纷飞不辍”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交流会。本次活动由黎瑞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应到29人,实到28人。

活动第一项,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历程。支部书记郑繁简同志率先发言,总结并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衷心的祝愿。接着,毕业生党员争先分享与支部相关的难忘经历。最后,支部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第二项,支部为毕业生党员送出祝福贺卡和鲜花,播放为毕业生党员制作的祝福视频。活动第三项,支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设一支部毕业生党员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勇于接下时代赋予的重担,不负韶华、砥砺前行、胸怀世界、展现担当,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