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作者:王艺睿    来源: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14:00,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于交通楼513顺利举行。支部书记石晓琪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本科生辅导员郑繁简同志及五位研究生党员特别受邀前来。活动由王浩辰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石晓琪同志、郑繁简同志、毕业生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分享自己的经验所得。其中,石晓琪同志谈到自己在支部工作的经历和感受,提到了自己工作的可改进之处,表达了在接下来时光中与支部一同进步的期望。郑繁简同志分享了自己当时在支部生活中感受到的点点滴滴,同时他也衷心祝愿支部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好。临近毕业的同志们分享着自己在支部的珍贵回忆,表达着对支部的感恩与不舍。五位研究生同志则将自己积攒的经验对在座的同志们倾囊相授,同时对他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随后进入毕业生欢送环节。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支部同志一同进行了“你画我猜”等游戏环节。期间,支部为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礼物,感谢毕业生党员们在这两年间对支部建设作出的贡献,也祝愿他们前程远大、一帆风顺。活动最后,石晓琪同志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衷心祝愿,所有人合影留念。

“时人不识凌云木,直待凌云始道高。”青春与年岁不散,情分与理想长存。本次活动欢送各位毕业生党员踏上新的人生征程,迎来为祖国和人民挥洒汗水的广阔天地。值此临别之际,希望各位同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不忘初心和使命,继续努力,在自己所处的领域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