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党日活动——“芬芳告别计划”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3    作者:王艺睿    来源: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提高支部的基层服务能力,更好发挥支部堡垒作用,5月29日下午14:00,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芬芳告别计划”爱心义卖活动在世纪楼后门开展。本次义卖活动所有物品均由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成员自发捐赠,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从各式各样的玩偶到成套的旧教辅,从二手键盘到全新的陶瓷杯,支部同志们吆喝、介绍物品、包装、记账,将一件件承载着爱心的商品售卖出去。“前几年常有这样的活动,袜子鞋子啥都卖,价格也实惠,可惜这几年没怎么看到了。”正赶去接孙女的奶奶在义卖摊位前驻足,好奇地询问着各类物品的使用方法,最后带走了一个半人高的玩偶抱枕和迷你按摩器。“要不是因为拿不下了,这些东西我都想买回家哩!谢谢你们让我的孙女有了新的玩具!”奶奶在临走前笑着道别。奶奶的这番话不仅解了同志们的辛劳,还暖了同志们的心。

爱心义卖活动在支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得到了众多老师、同学和居民的支持,支部同志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此次义卖所筹善款已全部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会,将被用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常态化防治。本次义卖活动不仅帮助大四即将毕业的同志们解决了无用物品处理的烦恼,也为群众提供了实惠的物品。通过此次义卖,交通运输第一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增强了自身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将全校同学的爱心凝聚成纽带,为群众传递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