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教育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范时源 摄影:董邵琪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5月29日15时,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教育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于交通楼513顺利举行,支部党员应到30人,实到24人,本次活动由张粟主持。

 

活动第一项,开展“扬时代力量,担历史重任” 专题研讨。前期学习中,全体党员通读《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并撰写发言提纲,为本次讨论会做了充足的准备。

研讨会上,各党员同志根据本次主题积极发言,大家结合白皮书的相关内容和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进行分享交流。郭冬阳同志表示,青年对社会对国家的发展至关重要,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作为青年党员应该冲锋在前,勇担重任,增强自身本领,锤炼自身品格;邹琳惠同志认为,青年要立足自身发展,培养兴趣爱好,拥有健康阳光的心态,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许文慧同志谈到,追求进步是我们青年最宝贵的气质,我们应在专业学习中提高能力、勇于创新,在社会活动中服务群众、发光发热。其他与会同志也就本次讨论主题进行了踊跃的发言。

讨论会尾声,支部书记王羽珊老师作总结发言。王老师首先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提纲挈领,准确地概括出当代青年的境况。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支部同志朝气蓬勃、充满活力、乐于奉献,在志愿服务中弘扬红色力量,在竞赛与学生工作中中彰显支部风采。最后,王老师提出,希望各位同志今后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继续发光发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活动第二项,举行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活动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支部全体同志观看了毕业生党员的祝福视频,给毕业生党员送出祝福贺卡,毕业生党员们许下心愿并分享了欢送会蛋糕。最后,支部同志和王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衷心的祝愿,大家合影留念。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我们都是追梦人。如今,毕业生党员们接过时代的接力棒,迈着坚毅的步伐砥砺前行。愿各位同志做知行合一的谦谦君子,做经世致用的国之栋梁,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出青春的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