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追忆红色征程,铭记初心使命”—交设第一学生党支部主题观影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4    作者:彭毓崇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15:30,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于铁道校区交通楼515教室集中组织举行了以“追忆红色征程,铭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第一期观影活动——《建党伟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电影《建党伟业》,运用澎湃激昂的场面和沉浸细腻的镜头,将中国共产党探求真理的成长史、艰苦卓绝的斗争史、惊天动地的创业史和举世公认的成就史搬上荧幕。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支部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时的那段峥嵘岁月,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信念,以及他们为了自己的崇高信仰而执着地去努力奋斗的赤子之心。影片结束后,同志们深刻意识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披荆斩棘,实属不易,对前辈先锋们敢为人先的意志和开天辟地的精神感到由衷地敬佩。

本次集体观影学习,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使支部党员的政治素养得到了切实提高,同时“学党史、悟思想”已经成为交设第一学生党支部的日常习惯,融会贯通于支部的日常学习和集体活动中。同志们表示自己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当坚定理想、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同时,作为一名党员,要努力在创新创业中走在前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