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运二支部&交设三支部“学讲话争做新青年,强体魄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4    作者:童诗瑛 汤晓薇 摄影:汤晓薇    来源: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加强支部凝聚力,丰富支部文化生活,5月11日下午15:00,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和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三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五楼乒乓球活动室联合举办“学讲话争做新青年,强体魄喜迎二十大”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趣味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有五支队伍,共计26名选手参加。活动伊始,负责人黄原铧同志向大家介绍参赛队伍和赛制规则,本次比赛全程采用积分赛模式,各队伍间分别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场比赛,循环交手,胜者积分。听完规则,各队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上场大显身手,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

比赛过程中,支部同志们各自施展球技,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和弧线球交替出现,场面紧张热烈。选手们在势均力敌的情况下,沉着冷静应对,球台上你来我往,精彩不断,现场的观众时而屏声敛息,时而发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和谐而充满欢乐。历经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和三等奖三名,支部书记陈晨老师为各获奖队伍颁奖并表示热烈祝贺。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同志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缓解了学习压力,还促进了党支部间的交流与和沟通,增强了支部同志们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建设,积极营造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支部氛围,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健身活动,强健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