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强身健体魄,足球赛风彩”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 ——交通设备与控制第二学生党支部、交通设备与控制第一学生党支部足球赛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郭明洁 王亿元 摄影:王亿元 孔维武 郭明洁    来源:交通设备与控制第二学生党支部、交通设备与控制第一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卫战而打牢身体素质根基,4月27日上午9:00,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与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在铁道学院足球场举行联合足球赛党日活动。

本次足球赛赛制为11人半场制,总时长50分钟,分为上下半场进行,中间休息时间10分钟。两队成员分别为来自各支部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

赛前双方球员分别进行了战术商讨以及赛前热身运动,热身完毕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展开激烈的追逐与较量,你传我带,相互配合,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局势一度呈焦灼状态,呐喊声、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队员们精神抖擞,传球、盘带、过人、射门,技术娴熟、配合流畅,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盛宴,最终双方以1:1比分结束比赛。

比赛结束后,交通设备与控制第二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马赛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并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这一点,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求每一个社会主义建设者都要有健康的体魄。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也让支部成员切身体会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作为党员同志,要勇敢担起时代重任,在抗疫的关键时期,带头投身全民健身运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