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刘佩瑶 刘轩廷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两点,中南大学党校第44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新校区B座118举行开班典礼。交通院党委副书记宋晓东老师,分党校班导师石晓琪老师,以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王羽珊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来自交通运输2106班的学员代表谢泽宇同学发言。他首先代表全体培训班学员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敬仰之情,之后代表全体入党培训班学员宣誓,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学校和培训班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分党校的学业任务。最后,谢泽宇同学号召全体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在培训班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随后,石晓琪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和考核要求。石晓琪老师总结概括了主要授课内容,严明了课堂纪律,强调了分党校学习端正态度的必要性。她要求培训班学员认真上好每一堂党课,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圆满完成本期培训班的课程任务,争做品行端正、思想先进、作风优良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接着,宋晓东副书记对通过层层考验成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他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回顾了党历尽艰辛的建党奋斗历程,勉励同学们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自觉向党组织靠拢。宋书记指出行动上入党是一时的,但思想上入党是一辈子的。同志们应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共产党员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最后,本次开班典礼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undefined

在本次开班典礼后,各学员将以培训班为新起点,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中努力学习,在实践中勇创佳绩,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