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培训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7    作者:岳丹凤 摄影:郭秉筠 王艺睿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四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培训会议在世纪楼C101教室举行,该会议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党组织干事张佳琪同志主持,交通院党委书记贺志军、党组织干事朱显研以及支部全部党员同志及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佳琪同志简单介绍了会议流程,紧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全体党员同志以及预备党员在贺书记的带领下宣读入党誓词。

 

接下来,由预备党员代表朱锦敖同志进行发言。他从未来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方面讲述了自己对党员这个新身份的认知,向党组织表明了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他引用黄文秀同志和“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同志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例,号召各位党员同志与预备党员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必修课。

 

随后,交通院党委书记贺志军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预备党员表达了祝贺,并提出了对新党员的三个要求。贺书记表示,新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不忘入党誓词,培养自己的理论思维,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党员。与此同时,要加强三学建设,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最后,贺书记提出,青年党员也要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服务师生。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代表着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希望每一位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都能在实践中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为一名优秀党员。

 

最后,每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与党旗合照,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预备党员培训会议的落幕,不仅仅代表着在场212名新转正的同志们的身份转变,还是他们为人类最壮丽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新起点,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也为正式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今后,希望党员同志们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