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肖杨    来源:     浏览次数:


  627日上午10点,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学院党委有关发展预备党员的工作安排,中南大学交通运输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交通楼513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1人,实到正式党员20人。会议由支部书记黄裕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支部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在黄裕同志的主持下,支部大会讨论接受预备党员的事宜。钟林环、张泽、苏慧杰、杨伟婷、鲁佳琪五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入党第一、第二介绍人依次介绍其基本情况并就其是否具备入党条件发表意见,支部组织委员蔡明旭同志汇报支部审查结果和支部委员会意见,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接着,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支部纪律委员姚璎华同志宣读了支部大会的表决决议,五位发展对象均以20票全票通过被支部接收为预备党员。

  宣读决议后,预备党员依次表明自己的决心。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积极学习努力工作,戒骄戒躁,严格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不断提高为身边同学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积极为支部做出自己的贡献。之后,支部组织委员蔡明旭同志带领新发展党员和支部党员一起进行了入党宣誓。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黄裕同志对新接受的预备党员提出三点要求。首先,他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能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组织的教导,把入党的荣誉感真真切切落实为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其次,他鼓励同志们要继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充实自己,积极进取;最后,黄裕书记向新接受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

通过本次接收大会,同志们更加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决心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