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交设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受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刘江浔    来源:     浏览次数:


627日下午四点,为接纳优秀党员,扩大党员队伍,完成预备党员接受工作,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51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受会议,会议由高辉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介绍个人履历、政治表现等,汇报了有关情况;各发展对象充分阐述自身入党动机,从自身经历、榜样影响、理想信念等多方面表达了自身对于党的认识与向往,表达了自己将努力提升思想文化水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党组织的忠诚始终不渝,紧跟党的步伐不断前进,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

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且支委会报告对其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同时也发表意见,对该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经过讨论,支委会统一认为与会发展对象注重政治理论素养的提高,努力提升专业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是一名表现突出的同志,能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着,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纳李心茹、车玉斌、谭黔兵、王亿元、韩佩妤、谢佳豪、尉迟振鑫、黎瑞8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提出要求,希望8位同志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在思想上更要入党,成为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严守党的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有利于响应党的号召,吸纳优秀党员,扩大党员队伍,接受更多优秀而先进的青年学子加入党组织,对支部工作发展起到推进作用,为红色事业的不朽传承增添新鲜血液。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交设第一学生党支部将更加努力,讲求实干,勇于担当,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奔赴向共产主义建设的最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