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与毕业生欢送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任康辉    来源: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6月20日晚上7点,交通运输第二学生党支部在交通楼515教室举行“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与毕业生欢送大会。会议由梅月雯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周昕宇同志分享到:作为一名今后要从事选调工作的大学生,自己要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嘱托,在岗位上做好每一件小事,多为人民办一些实事,将自己的前途命运和国家紧密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孙勇同志分享到:自己即将奔赴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将牢记党员责任,永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在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建设者。

研讨结束后进入毕业生欢送环节。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各位同志一起参与到“你画我猜”等游戏环节。期间,支部为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祝福视频,祝愿各位毕业生毕业快乐。随后,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在运二支部的成长经历,同时表达了对低年级同学的祝愿。

最后,陈晨老师给各位毕业生送上寄语。陈晨老师希望毕业生同志去到新的单位一定要要落实好组织关系,做好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同时他也鼓励毕业生同志能够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在工作单位上要积极进取,要保持在学校学习的好习惯。至此,运二支部“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与毕业生欢送大会顺利结束,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加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常回支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