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办公系统      新闻投稿     校友会     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4    作者:杨嘉钰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五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攀登楼102教室举行,典礼由培训班班导师陈晨主持,学院党委宋晓东副书记、党组织干事、2017级辅导员张佳琪老师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张佳琪老师宣读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的结业名单,并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

随后,培训班学员代表交控1901班张粟发言。他首先对分党校老师们的关心和授课老师们的悉心教导表示感谢。接着,他对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内容以及个人学习心得感悟做了简要的总结,并讲述了他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目标,坚定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最后,学院党委宋晓东老师发表讲话。宋老师首先对为本期培训班付出努力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接着,宋老师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在未来学员们可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尤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第三,全方面的提升自己,做好入党各方面的准备。最后,宋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激励大家,“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本次培训班课程虽然已经结束,但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没有尽头。希望各位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在组织上入党,也要在思想上入党,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